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TMC 问诊

08/08/11

时间过得很快,从我决定要开始第四次的IVF算起,已过了两个月了;在这期间我吃了21天的避孕药,4个星期的降泌乳激素药Dostinex,做了荷尔蒙及17Ks的血液检查。

今天我拿着JSH,Dr Veloo的报告去见了Dr Febian。 医生一见到我,一脸高兴的样子,我还觉得有点奇怪,后来才知道原来不是因为我给他钱赚,而是他觉得很欣慰,我在做了那么多的检查之后,还有耐心再去找他,他说有些人早就放弃了,看到我那么坚持,他也很想帮我,希望可以让我顺利怀孕。

医生嘱咐我月经第二天再去见他,以开始我全新的IVF疗程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的!你真的很有毅力和勇敢!我一次的试管失败已经没有信心再试第一次了!你真的令我很佩服和欣赏你!也是我学习的对象!衷心的祝福你这次一切顺利和成功!

bearyfishy 说...

嗨!你很坚强和勇敢。。很高兴你能再次出发,祝你明天会更好!

雨后阳光 说...

qqwu,bearyfishy,

谢谢你们的鼓励!其实我啊。。。有想过放弃的,只是有点不服,就不信我不能有自己的孩子。哈哈哈。。。很搞笑吧。。。希望在人间啦,大家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