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第四次IVF (1)

13/8/11(星期六)

等了5天,月经终于来了;可是因为TMC礼拜天是不看诊的,所以我就必须第一天就去见医生,以免错过了打针的时间。今天老公特地抽空陪我去看诊,顺便了解一下情况。其实以前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诊所,老公都没空陪我,所以今天是他们俩第一次见面,哈!

首先医生先帮我做了超音波检查,发现我左边卵巢的水瘤还在,另外还有两颗滤泡(follicle),而右边医生是说可能还是月经的第一天所以还看不到滤泡,接下来就是征询我们的意愿,是否要下个月开始疗程,医生的意见是越快开始越好,这正好也是我们俩的想法,于是医生就开了21天的避孕药给我,从14/8-3/9每一天都要准时服用,然后7/9开始打排卵针。

付完费之后才发现忘了问医生,我左边卵巢的水瘤会影响卵子的生成吗?以前医生是说可能需要先把它抽出来,于是又叫护士帮我问, 结果是没关系。。。

终于尘埃落定。。。我又要开始奋斗了。。。

试管定金:RM4000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为你加油打气!你真的很勇敢!但愿上帝祝福你这次的疗程一切顺利和成功!

PANDA S 说...

加油!一定会成功的!

雨后阳光 说...

qq, panda S,

谢谢你们啦!!!加油加油!!

贱小孩 说...

一起加油,我开始FET了..

Winnie 说...

加油!!
老天會看到我們的努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