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又过了一个月了。。。

8/8/2011 (JSH, Dr datuk Vello)

很快的,一个月又过去了。今天又是我复诊的日子,吃了四个星期的Dostinex,还好没有啥奇怪的反应,只是经期有点迟了; 预约时间是早上十点,验完了血(17ks + prolactin),回到诊所护士说报告需要两个小时半才会出来,于是我就决定先回家等一下再来,一是不想在医院等那么久,二是我家婆在我家,我还要赶回去弄午餐,两个小时半应该够了。。。

于是,赶赶赶。。。回到诊所时已是十二点四十五分了,预约在我后面的都已经看诊完毕了。唉。。。又是等,还好等了半小时后就到我了。我的prolactin level有下降,从46.3下到31.39,医生说情况不错,可以进行疗程了,最后还祝我一切顺利。下次看诊在三个月后,31/10/11。

希望承医生的贵言~一切顺利,让我的心愿能达成。。。

医药费:RM743.55 (贵死了)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进展喔!好的开始!像医生所说,祝你一切顺利和成功哟!加油!

slee 说...

我也是泌乳素高,我的妇科也是给我服用DOSTINEX,但是他没叫我去检查其它。我是想请问你有泌乳素高需要去检查脑科吗?
我2次IVF都失败.
祝福你一切顺利。

雨后阳光 说...

qq: 谢谢哦! 加油! 加油!加油!

雨后阳光 说...

slee:

我的医生建议我去做MRI脑部扫描,证实了我的泌乳激素高是因为脑下垂体长了两颗很小的瘤。

你在作IVF的时候有吃Dostinex吗? 除了泌乳素高你还有其他问题吗? 我还有输卵管阻塞,卵巢长水瘤。。。很糟糕hor。。。你有何打算?

不要气馁,加油!

slee 说...

我第一次医生没给我吃,第二次就有给我服用,现在还在服用着。医生都没交代去MRI。我本身还有大颈泡,但是在IVF期间已经控制好了!那你的脑下垂体长了两颗很小的瘤需要开刀或是服用dostinex它就会消失呢?我也不懂该怎么做。

slee 说...

我第一次时医生没给我吃,第二次时就给我在IVF期间一起服用dostine。我本身有大颈泡。我的妇科都没叫我做MRI。我也不懂该做些什么?你脑下垂体长了两颗很小的瘤,那么服用dostine药会消失吗?多大需要动手术?

雨后阳光 说...

slee,

如果那两颗瘤不会影响到我的视力或引起头痛,就不需要切除。现在是吃着dostinex来控制,你的prolactin level是多少? IVF引卵时有几颗? 品质好吗?我都是不到十颗,最后只剩3颗,都没得冷冻。。。每次都很失望。。。哈!

那时医生安排我去做MRI时,只是要确定我的泌乳激素高的原因。

Unknown 说...

请问你在做IVF时吃药控制大颈包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