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彻底的失败了。。。

没有人会了解我现在的心情,即是失望,也是绝望,更加多的是无奈吧。。。取了7颗卵,3颗在注射精子时分裂了,其余4颗两天后没有孵化,没有反应。。。医生说是卵子的品质不好,不强壮。。。刚开始在医生面前还很坚强,10分钟后忍不住泪如雨下。。。医生被我这举动吓坏了吧。。。从没想过这样的情形会发生在我身上,之前不管多坏都会有一颗成熟的胚胎,真的是没有心理准备。。。是那里错了吗???

年龄真的是卵子头号杀手,各位姐妹快趁年轻的时候早点做生子计划吧!!!

还要谢谢各位的关心与鼓励。。。我要休息一阵。。。想想接下来的路。。。不孕这条路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走。。。

16 条评论:

宝贝来来来 说...

来给你个抱抱。
看到你写的我的眼眶湿了。非常的心疼。

你现在不要想那么多,好好休息吧!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希望在人间,加油....
请问你4次都在相同的医生吗?费用多少?

匿名 说...

唉!明白你的心情和感受。。。这一刻的确很叫人泄气心伤!给个拥抱你,要哭就哭吧!

贱小孩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PANDA S 说...

别放弃。现在先好好照顾身子,放松心情,或许去一趟旅行吧!
加油!

贱小孩 说...

很能理解你的心情,我也因为BFN的不甘心而睡得不是很安稳。有没有想过试试其他医生?我也不年轻,你应该也还没四十吧。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再试,也还没决定。哭得出来是好的,我们都需要发泄一下情绪。整理好了心情,我们是可以很坚强的,要不也不会愿意走上这条路。

我想我写我感 说...

明白你的感受,好好休息吧!

My dream 说...

我明白你的心情,好好保养身子。。

myfertilitydiary 说...

先休息一阵子,如果要继续的前3个月先喝孕妇奶粉,强壮子宫。频密的做试管对身体很不好的。换过别的医生吧!加油,小天使一定会来报道的。

PANDA S 说...

我赞成MyFertilityDiary的说法,前3个月先喝孕妇奶粉,强壮子宫。很有效的。
我也是试管前拼命喝孕妇奶粉的。

艾萱 说...

待孕这条路,真的不容易走,然而,如果努力走过了,人生就無憾了,加油!

雨后阳光 说...

宝贝,jessie,qqwu,Panda s,贱小孩,我想,my dream, MFD & 艾宣 : 谢谢你们,我现在好多了。。真的谢谢!现在只想着把身体调好,三个月后再说吧。。。

jessie: 我第一和第三次是一样的医生,第二次是在新加坡做,第四次换到TMC. 大约是马币15K/次。 不说身心的伤害,钱包就破了一个特大洞。。。

MFD: 我已试过三个医生了,现在很彷徨。到底我的医生缘在哪? 唉。。。

slee 说...

明白你的心情和感受,试管之路真的不容易走,我也失败过。
现在先把身体调好!让它和自己好好休息!

Winnie 说...

明白你的感受,你的情況和我做最后一次的ivf一樣,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?
想和你分享一些感受。

Wendy Teo 说...

最近我也失败了,如你愿意,大家做个朋友,吐诉吐诉一下吧。请联络我mylife608@gmail.com

等待天使 说...

我也是难孕一族。希望在人间,你的努力上天一定看到的。有一天他一定会赐你一对乖宝宝!拭干泪水,今年又是新的一年!加油!抱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