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报告还没来。。。

今天本来是要去复检看报告,可是刚打了电话去询问,护士却说报告还没来。。。
上个星期医生就已说过了,我需要验的其中一个荷尔蒙(AMH)是要送到星加坡去,本地是没有的验的;已经一个星期了,报告却还没来,真有点担心这个激素的数值,因为AMH低的话就表示我的卵巢功能有问题了;到时啊。。。我真的是欲哭无泪了。

3 条评论:

宝贝来来来 说...

在这之前你是有做过FSH,LH检查的吗?在怎样的情况下医生会叫我们检查荷尔蒙(AMH)呢?我验到我的FSH是高的。卵巢衰竭。

希望报告是理想的。加油!

雨后阳光 说...

宝贝,

AMH值是一个可以预测卵巢里卵子的库存量的一个数值,数值越大就表示卵子的库存量还有很多;我之前有做过FSH,LH的检查,AMH是第一次(之前的医生没有检查此项目的服务)。

我的FSH近几年也是越来越高,以前是5.4,现在就升到7.2了。

你的呢?我想你或许可以请医生帮你检查一下AMH,再次确定一下卵巢的功能。照网路上说的,AMH比FSH能看出卵巢的功能。

你是在那里看医生呢?

我们互相加油吧!我相信人间有奇迹!!:)

宝贝来来来 说...

我的FSH高过10的。在SUNWAY.
看来你的FSH都不高为什么医生会叫你检验AMH呢?

祝福你!
我们一起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