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勇敢面对

2011-06-15
今天是月经来潮的第二天,距离上一次的IVF也有一年多了,应该是时候去见见医生了。。。哈!时间不留人啊,再不采取行动一转眼又是一年咯。。。这次决定换另外一位医生,TMC johor的Dr Fabian,于是赶快拿取起了电话做了预约,时间是早上11点。


这不是我第一次见Dr.Fabian,早在2008年开始第三次IVF之前,我就曾经去询问过了。我想他应该不会记得我吧!哈!这次也跟医生说了很多,大意是说我已做了三次的试管,除了再试第四次之外,医生还建议我接受卵子捐赠,他说卵子若好会提高我的受孕率;还说这样孩子还是自己生的,基因只是占了30%,另外70%是环境影响。可是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我就是想拥有自己的孩子。。。卵子捐赠的事再说吧。。。:(


医生做了子宫扫描,发现我左边卵巢的水瘤还在,右边卵巢的基础卵泡只有一颗。。。真是无语啊。。。医生还安排我做血液检验,验的项目是:FSH,LH,AMH,PRL。。。一星期后复检看报告。并开了抑制荷尔蒙的药,吩咐我今晚开始吃,而且是要在差不多同一时间服用。






今天的医药费:RM518
(问诊费:RM50,扫描:RM50,验血:RM400,药费:RM18)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tmc 在JB是比较专业和出名的医院。希望你这次的出击会成功和顺利。现阶段不妨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以提高卵子的质素吧!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,我们可以上去ANGGUGU FORUM 交流一下呀!祝福你!加油!

雨后阳光 说...

谢谢你,我会加油的!!

ameko 说...

Hi jia u. I also meet dr f yesterday :)

雨后阳光 说...

Ameko:

hi, what is yr problem? u also want to do IVF? hope our dreams all can come true...:)

宝贝来来来 说...

Hi 雨后阳光,can I know your first 3 times IVF done at where ?

雨后阳光 说...

嗨,宝贝,

一次是在新家坡的SGH,另外两次是在新山的陈氏。

你也要加油哦!:)

宝贝来来来 说...

你的付出老天一定看到。希望你这一次的IVF能成功!加油!

Unknown 说...

Hi sunshine
Good to do ivf with tmc?